「藝術席捲空間」 舞者快閃、驚艷台北車站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週末下午,熙來攘往的台北車站大廳突然出現一群彩衣舞者,隨著樂聲翩然起舞,連文化部長龍應台都現身加入舞群,一旁的民眾紛紛駐足觀賞,不少人也忍不住跟著音樂起舞!這個活動將由 80位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擔綱演出,自9月22日周六下午起,一連三個月的周末,邀請經過的民眾一起「捲」入這波舞蹈龍捲風!

文化部此次以台北車站大廳為舞台,舉辦「藝術席捲空間」活動。藉由舞蹈的表演與同樂,將藝術融入人們日常生活空間,為繁忙的生活步調增添驚喜與樂趣。部長龍應台表示,「藝術襲捲空間」不僅創造藝術與生活的媒合,更提供年輕藝術家發揮的機會與空間,期盼未來有更多公共空間釋放給藝術。若這一波活動成功,文化部將持續策劃北到南的車站甚至大型百貨都融入藝術表演。也希望民眾踴躍參與,口耳相傳,讓台北車站表演成為台灣觀光新亮點。

文化部「藝術席捲空間」 自9月22日起至12月16日止,連續三個月的周六和周日,下午兩點半,將於台北車站大廳進行創意閃舞表演。歡迎各地民眾一同加入,感受藝術為平凡生活帶來的美麗邂逅!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