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首度承認:2020年中共將強大到足以武力解放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民眾早就知道了‧‧‧

▲中共最新曝光的「殲-31」戰鬥機。(圖/翻攝自西陸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的國防部業務報告指出,中共目前除了研發部署彈道飛彈、遠程防空飛彈與新一代武器外,現在還擁有新戰機、戰艦,配合熟稔的三軍聯合登陸演練,恐怕到了2020年,將完全具備武力解放台灣的軍事能力。

在中日釣魚台紛爭越演越烈的時刻,16日傍晚中國大陸部分軍事網站更洩漏了疑似「殲-31」的照片,尾翼有「鶻鷹」字樣,機頭與美國F-35戰機十分相似,機尾則更類似F-22,猜測將成為下一代可與F-35對抗的空優戰鬥機。現在中國大陸與台灣的軍事差距越來越大,這也是國防部首度表示,中國恐在2020就完全具備武力解放台灣的軍事能力。

另外,國防部長高華柱也在相關聯參單位主管陪同之下,於23日前往防空飛彈部隊及空軍作戰指揮部視導,提前向官兵祝賀秋節,並期勉幹部強化教育訓練工作,藉由準則、教範的作業規範,以及嚴格的專長要求,使官兵熟稔各項裝備操作,確保空防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