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外遇還打老婆 女子泣訴狄鶯姪子惡行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葉弘傑/台中報導

藝人狄鶯的姪子被指控疑似家暴,不但外遇還對妻子動粗,最後鬧上警局。一名女子21日上午出面控訴,她跟蔣姓丈夫結婚8年,替丈夫背了400多萬債務,曾向狄鶯求助解決夫妻倆的糾紛,狄鶯卻選擇護短幫自家人說話,讓她非常心寒。

這名女子19日在「mobile01」PO文,標題是「已經被逼到絕路了~演藝世家的另一黑暗面」;她表示蔣姓丈夫是狄鶯的姪子,95年時就發現丈夫第一次外遇,從那時開始,丈夫對她動粗,「會拿我的東西丟我,把我往牆壁推,也會兩三天就掐我的脖子並打我耳光,打完我之後會要我跟他說對不起,當我說完對不起,他就會回應說我真沒用。」

女子今天在台中市議員賴佳微服務處召開記者會,她全身包得密不透風,聲淚俱下指控遭丈夫家暴,並拿出照片佐證,照片中她從脖子、大腿到手臂都是抓痕、瘀傷。

除指控丈夫外遇又家暴,女子並表示,丈夫還讓她背負400多萬債務,並稱丈夫在警局簽下和解書,願意償還債務,事後又反悔;她曾經向狄鶯求助,狄鶯卻護短,選擇替自家人說話。

被牽扯進晚輩的家務事,人在香港的狄鶯表示很無奈,她說外甥跟太太已經分居5年,雙方正在打離婚訴訟官司,至於家務事到底誰對誰錯,只能交由法官定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