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車手日薪5千 「孔妹」陳若穎報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日薪5千ㄟ....不會一個月只上4天班吧?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泰佑/台北報導

工作不好找,但最近有個駕駛工作卻非常「夢幻」,廠商開出日薪5千元,條件是能開上千萬超跑,結果一公佈就收到上千封履歷表,17日上午舉行測試會,總共錄取5位車手,率取率只有0.5%。雖然錄取率很低,但因條件實在太誘人,甚至連女藝人陳若穎都來報名參加。

開著千萬超級跑車在台北街頭奔馳,不但拉風還可以一天賺5千元,這麼夢幻的開車工作,測試會就在街頭舉行。一位民眾表示,「剛剛其實就是在散步,完全就是一種享受的感覺,可惜我旁邊坐的是一位男生。」

測試項目包括道路駕駛、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這些都不難,但自我介紹還要懂車,一位應徵民眾被問到怎麼會想來應徵這個工作?他表示,「說真的,我是完全沒有這樣的經驗,我沒有開過賽車,只是一個正常愛家的一個好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共只有5個名額,卻收到上千封履歷,錄取率只有0.5%,在眾多男車手當中,有個正妹很吸睛。曾在模仿節目中演過「孔妹」的陳若穎表示,「因為平常我們生活、工作就是不會開到跑車,而且平常表演工作也不會有機會讓我們開到車,所以我覺得可以來到這邊,抱著來就是參賽的感覺。」連女藝人都來考考看,看來超跑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