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 美軍2架F22戰機 緊急迫降日本

我們想讓你知道…亞洲情勢好緊張喔

▲日本富士電視新聞網報導,12日下午1點15分左右,美國空軍2架F22隱形戰機緊急降落在日本。(圖/翻攝自日本富士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中台日三方因為釣魚台情勢緊張之際,日本富士電視新聞網(FNN)昨天12日報導,12日下午1點15分左右,美國空軍2架F22隱形戰機緊急降落在日本山口縣美海軍陸戰隊岩國基地內。據報導,2架F22機身均寫有“AK”字樣,隸屬於美空軍阿拉斯加基地。

日本富士電視台也報導,2架F22A型隱身戰機12日降落岩國基地屬於“緊急迫降”。2架戰機在“迫降”後迅速被救護車輛引導到機庫。

由於美軍在日沖繩嘉手納基地目前部署有6架F22戰機,因此這2架F22降落岩國基地,可能是美軍因為目前局勢在日緊急部署軍力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