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回攻台灣 宏達電9月營收上看300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 J成功打入日本手機市場,並開出連續兩個月銷售排行第一的好成績,日本網友還設置非官方粉絲團,甚至有專書寫使用教學,加深了宏達電擴展亞洲市場的信心。法人也預估,HTC J在台灣上市後,宏達電9月營收可能上看新台幣300億元。

▲「HTC J」11日在台發表,13 日首賣時將找來乃木坂 46當中的 7 位團員配合活動。(圖/記者洪聖壹攝)

宏達電與日本電信KDDI合作推出HTC J,雖然機身比ONE X稍厚、短,但握感好,且在日本手機市場偏屬輕薄,加上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 32GB,還同時支援 GSM、WCDMA、CDMA、WiFi 以及 WiMax 等,可說擁有最完整的收訊功能,加上具有設計感的外型,一舉成為日本手機市場的黑馬。

日本手機的外型普遍簡單、俐落有設計感,在功能使用上,比起通話跟娛樂性能,他們更注重無線網路、收發電子郵件、還有拍照的功能。至於宏達電推出的HTC J之所以能抓住日本用戶的心,除在外型及功能穩定性上有一定保證,還加上請到與AKB48打對台的乃木坂46代言,廣告策略成功,可以說宏達電在日本的行銷手法非常一針見血。

▼HTC J紅到有非官方粉絲頁,可以知道日本用戶對此機的接受度很高。(圖/截自日網)

在日銷售成績開紅盤,宏達電不僅以HTC J回攻台灣開賣,也將在香港、越南等地陸續上市。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更信心表示,HTC將會更貼近亞洲消費者的需求。

乃木阪46 加持 S4雙核機 HTC J 挾日銷售冠軍在台上市

HTC J夯到還有日本粉絲團 專書推薦教你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