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半夜唱歌太吵 英男寫大字報為鄰居歌聲打分數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鄰居應該臉綠了呵呵

▲鄰居半夜唱歌太吵,歐力寫抱怨信抗議,還為鄰居歌聲打分數。(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是遇到愛製造噪音、擾人清夢的惡鄰居,大多數人會選擇關上窗戶自認倒楣,但英國倫敦33歲男子歐力(Oli Beale)卻不想保持沉默,他寫了一張海報大的抱怨信反擊,將自己的抱怨和鄰居半夜唱歌的內容全都詳細記上去,還認真的幫鄰居的歌聲評分,可說是最有趣的反擊。

某日半夜歐力被大聲唱歌的鄰居吵醒,睡不著的他決定做出反擊,用詼諧有趣的用詞,在抱怨信中諷刺「你的陽台面對115扇窗戶,所以我很肯定你想知道大家對你歌聲的看法」,並成為現場播報員,將鄰居唱歌的時間、歌曲、和原唱者都列出來,並在下方以1至10分為其歌聲評分。

而根據歐力的評分,鄰居唱英國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Tiny Dancer》最好聽獲得7分,史密斯飛船(Aerosmith)的《Walk This Way》則唱的最差只得到1分。最後他將這封抱怨信張貼在公寓布告欄上,並上傳分享到推特。

雖然不確定鄰居是否收到歐力的抱怨,以後就會在半夜收斂點,但此封信已經引起網友注意和瘋狂轉載;其實這並不是歐力第一次寫如此有趣、幽默的抱怨信,3年前他曾為了抱怨飛機上食物太難吃,寫了6頁的信給航空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