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被封「快樂的牧羊女」 吸毒蒼老坐輪椅

我們想讓你知道…毒品真的碰不得啊~

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吸毒除了會傾家蕩產外,對愛美的女生來說更是會加速老化。嘉義警方逮捕一名坐在輪椅上的吸毒女子,雙頰削瘦看來相當蒼老,警方看到牆上掛的剪報,赫然發現她4年前因為在安全島上牧羊,被媒體封為「快樂的牧羊女」,如今因吸毒變得老態龍鍾,令人不勝唏噓。

嘉義市刑大偵四隊日前接獲線報,指家住民雄鄉的鄒麗珍(50歲)租屋處常有毒犯聚集,日前前往搜索,在3樓臥室發現面容憔悴、剛換人工關節坐在輪椅上的鄒女,並在床頭櫃發現安非他命殘渣0.17公克及吸食器。

鄒女一開始否認吸毒,還指著牆上這張剪報說,4年前幫朋友牧羊,因為放牧地點在嘉市忠孝路的安全島上,成為當時的趣譚,上了新聞,還告訴警方說抓錯人了;由於警方當場搜出毒品,她才承認吸毒。

對照4年前的她,笑容可鞠充滿活力,但短短4年竟然變得老態龍鍾,兩相對照下員警感慨說,毒品真的是健康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