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戰舞台 行動式鋼管 將改變脫衣舞的未來!

▲這種「行動式」鋼管,十分具有機動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許多喜慶或娛樂場合都用得上鋼管,喜愛脫衣舞的美國社會亦然。但美國不流行台灣式的電子花車(對個人來說,成本也太高)。結果,有人靈機 一動,就發明了圖中這種從車尾延伸出來的「行動式」鋼管,真是太有創意啦!

這件創意作品,最先是由「波音波音」(Boing Boing)網站注意到的。專門製造這種鋼管的「白金舞台」(Platinum Stages)公司執行長史恩柏特(Keith Scheinbert)說:「這是個匯聚人氣的好法寶。如果你想成為任何場合的注意焦點,記得帶著這個。」

據了解,這種「行動式」鋼管, 可以安裝在任何休旅車或小貨車的後面。也可以隨時拆卸或收納,十分具有機動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