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專家、名媛與女星們的Salon保養奧秘

圖、文/VOCE雜誌

靠勤保養還不夠!為了讓身心都放鬆,美容專家、名媛與女星們還會固定做SPA舒緩肌膚情緒,其實只要抓住關鍵,美人們仍可在家完成整套Salon級居家保養技巧,享受悠閒的放鬆時刻!

製作:鍾嘉儒 chiaru_chung@mail2.spp.com.tw 模特兒:Perlette(千姿)妝髮/廖鈺蓁 人物、產品攝影:程志銘 服裝提供:Pa*Fi 專業諮詢:佳麗寶玩美會所主任涂舒眉

美麗激升,就靠Salon保養!6位名女人應援 我們不能沒有它:

柳燕老師
淨化身體的保養方式


雖然自己擅長保養,但需要長時間到各地工作與錄影,產生的時差與身體疲倦其實也需要專業按摩來代謝。尤其是長時間穿高跟鞋、久站造成肌膚容易累積廢水,水腫也隨之而來。由印尼芳療大師一脈相承的手技與產品,透過丁香、胡椒等香料研磨成泥裹膚後的保養,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


Lulu老師
多重撫慰是我的減壓秘方


結合醫學美容與Spa療程的Salon,能一次獲得各種滿足與肌膚需要,尤其隱密的空間與充滿設計感的氛圍,就連做臉時要拿下的飾品都提供美美的首飾盒放置,貼心服務令人讚賞,加上配合一進入就能聆聽到的自然音樂,整個人都放鬆了!有時我還會帶著老公或父親一起前往,讓他們也體驗一番呢!


瑞莎
邊保養邊和姊妹談心好快樂


本身是Model必須經常走秀,除了體態控制外,還要維持肌膚最佳狀態,台灣的Salon很棒,有各種保養療程可以選擇,所以我嘗試過很多Salon,也更了解自己身體的需求。美容師不僅專業,效果比自己保養來的好,加上幾個朋友能一起保養一起聊天,是種很享受很幸福的事。


宋米秦
光是身體療程就有多種選擇


因為工作緣故,身體保養我都交給Salon負責,只要有工作我就喜歡和團員們一起去做身體保養,還可以聊聊天談心很自在。在韓國幾乎都是將臉部保養與身體按摩合在一起,來台灣後反而能依不同需要挑選感到很特別!平時我喜歡做精油按摩,如果有特別需求就會改做去角質與美白裹膚療程,選擇相當彈性!


Chloe Chen
令人能放心的按摩過程

我喜歡附有很多其他的美容設備,例如做指甲等,可以邀約姐妹們一起;而按摩手法也是我喜歡的,以力道剛好的純手技按摩,也沒有運用一堆奇怪的按摩道具,那種令我有安全感,整個保養過程都是舒服而放鬆的!


Joanna
不只是美容 更是唯一忙裡偷閒的機會

身兼料理人與藝人身分經常會各地奔波,加上自己最近感冒不舒服,更希望透過Salon獲得有放鬆。寬敞隱密的會所隔離了外界的喧囂,讓我能暫時拋下工作與煩惱,不用接電話,也不用擔心美容師推銷,只需要好好睡一覺,透過精油香氣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刻。


Clean清潔
快快帶走髒污 讓毛孔呼吸吧!


清潔可分成卸妝與潔顏兩大重點,如果是有上濃妝習慣的美人們,必須先用棉花棒蘸取卸妝品將眼妝與眼線等細緻部位的殘妝去除,才能做大面積的卸妝,避免過度拉扯傷害肌膚產生皺紋,另外水溫建議保持32度左右,避免使用冷熱水,對肌膚太刺激喔!

Scrub去角質
厚角質掰掰!給我光滑水嫩肌
通常洗臉完就會直接進入保養步驟,但光是清潔還是不夠的喔!肌膚角質紊亂或過厚,臉部不但會顯得粗糙,連保養品精華也無法被吸收!可趁此時做臉部大掃除,利用去角質步驟拋光,使黯沉肌膚還原並幫助後續保養品被吸收。

Serum精華液
推推推!將養分送進肌膚裡
當老廢角質被去除後,臉部肌膚變細緻,可先以運用精華液厚擦全臉,因為質地夠清爽,無須擔心厚重問題,只要利用按摩手法幫助吸收,就能提升肌膚保水度,避免肌膚失去屏障水分流失反而乾燥。

Mask面膜
趁保養的時間達到身心放鬆吧!


先前保養步驟已經讓肌膚獲得保養,此時不建議使用泥狀面膜避免洗去時前功盡棄,因此只要使用片狀面膜運用加壓方式使精華液再次被肌膚吸收,持續滋潤即可。敷臉時也別急著想做事情,不妨躺在沙發或床上休息一下,讓自己放鬆吧!

多重美白成分,掃除臉上黯沉,調整不均勻膚色,同時保濕抗氧化,養成白淨透的無瑕粉嫩美肌。Love Code美白C顏面膜 ×5片 NT250

Milk & Cream乳液&精華霜
最後一道手續 鎖水更滋潤
肌膚已經獲得充足滋潤,此時更需要質地較濃稠的乳液或精華霜完成最後一步動作!利用油脂含量較高的乳液或精華霜成為肌膚表面屏障,幫助精華持續滲透,防止肌膚內的水分快速流失,因此用量也不需太多避免厚重。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VOCE》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