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英特爾與中興通訊客製機ZTE Grand X IN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德國 IFA 2012 大展如火如荼的展開,Intel 也不缺席,不僅在活動現場展出各家電腦商的 Win8 產品,同時也展出和大陸中興通訊、俄羅斯 Megafon、法國 Orange、印度 Lava、聯想等廠商合作推出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Megafon Mint、Lenovo LePhone K800 與 XOLO X900,當中更有首度現身的 ZTE Grand X IN。

▲intel 今年在德國 IFA 當中一樣不缺席,除了展出 Win 8 應用產品,也有和各電信商、電腦商、通路商合作的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所看到的合作機種全都配備 Intel Atom Z2460, 1.6GHz 單核心處理器,1GB 記憶體,16GB 內存空間,800 萬畫素鏡頭,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與 XMM 6260 HSPA+ 連線模組。

▲intel 與中興通訊合作的客製機ZTE Grand X IN,是一款中低階智慧型手機,螢幕為 4 吋。(圖/記者洪聖壹攝)

 

▲ ZTE Grand X IN 鏡頭有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則為 130 萬畫素。(圖/記者洪聖壹攝)

▲ ZTE Grand X IN 僅在手機右側邊設計音量鍵,整隻手機拿起來相當「谷溜」。(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首次亮相的 ZTE Grand X IN,機身尺寸為 127 x 65 x 9.99mm,重140.8g ,外觀看起來比較圓滑,螢幕有 3 吋,解析度為 1024 x 600,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是款中低階手機。根據展場人員表示,這支手機預計 9 月在歐洲上市,台灣方面目前是有跟台哥大持續配合當中,至於會不會在台上市要看電信商的市場策略與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