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劉冠華的軀幹!加拿大又發生分屍案

▲加拿大又發生一件分屍案。(圖/取自CTV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尼加拉瀑布市(Niagara Falls)尼加拉河的下游,29日發現一具女子的軀幹,警方最初以為可能是多倫多分屍案死者劉冠華(Guanghua Liu,前譯劉光華)的軀體,不過30日證實是屬於一名白人女子。

現場只發現軀幹,沒有頭部和四肢,警方30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本案與劉冠華分屍案無關,驗屍結果顯示軀幹可能屬於一名白人中年婦女,腹部有剖腹生產的痕跡。而劉冠華命案陸續發現的有頭顱、一隻腳、2個手掌、一隻大腿,一條手臂,2條小腿。

41歲的劉冠華來自中國福建省,住在多倫多市士嘉堡區(Scarborough),已婚育有3名子女,但與丈夫分居,她與19歲的兒子同住,另2名較年幼子女與丈夫同住,生前開一家美體中心,友人透露,她曾在接手美體中心後即想轉賣,並與分居的老公一起回中國大陸。

劉冠華在8月11日失蹤,由她的一名白人男友報案,8月15日起頭顱和肢體陸續在多處被發現。皮爾郡(Peel Region)警方在8月27日宣布逮到兇嫌Chunqi Jiang,40歲的Chunqi Jiang是建築工人,也是劉冠華的前男友,與死者才分手不久。

加拿大5月才發生震撼全球的蒙特婁分屍案。中國大陸留學生林俊慘遭「分屍魔」麥格諾達(Luka Magnotta)肢解,屍塊分散多處,麥格諾達被控一級謀殺、威脅政治人物等罪名,但他全都不認罪。明年(2013)3月將先舉行10天偵察庭,麥格諾達將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