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已跛腳? 邱毅:18路諸侯烽煙四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民黨的2014縣市7合1選舉相當危險呀

▲邱毅表示,嚴格來說,藍營裡面唯一不擅長內鬥、擅長外鬥的人只有他,其他的人都是「對民進黨怕得要死」。(圖/取自中國國民黨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台北市長郝龍斌拋出挺扁保外就醫的議題,成功吸引媒體跟政壇的關注,台中市長胡志強、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也有動作,這些舉動被外界視為2016大選的卡位戰。國民黨中常委邱毅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藍營裡面本來就有「內鬥」的惡質文化,現在馬英九滿意度跌落谷底,所以18路諸侯烽煙四起

邱毅表示,現在所有的問題都在馬英九,馬自己要爭氣,因為只信任金溥聰人一個人,造成今天的局面,難道還沒醒悟嗎?日前涉貪剛落網的前消防署長黃季敏2003年上任,他曾揭發黃2次涉及採購弊案,還建議馬別用這個人,調查局也在監控,偏偏馬繼續用到2009年才卸任,當初馬曾說要用一個官員都會先進行了解,但明明前朝綠官、有案在身還照用,如今事發只能怪馬不會用人,不然要怪誰?

邱毅指出,嚴格來說,藍營裡面唯一不擅長內鬥、擅長外鬥的人只有他,其他的人都是「對民進黨怕得要死」,對內鬥很有興趣;現在馬英九的滿意度沒有谷底翻身的跡象,所以就造成更多人認為馬已經跛腳了,大家都在佈局。

邱毅說,這種情況如果不調整,那2014年縣市7合1選舉國民黨一定一敗塗地,所以這些人現在不要那麼急著出來,如果2014年慘敗,現在的所有動作都變得沒有意義。

他指出,如果馬英九再不改,到時候2014大敗後就別怪大家要逼馬辭黨主席,那個時候就難堪了,所以今天馬要爭氣,否則各路諸侯都要內鬥,會造成藍營內部更亂,戰鬥力更薄弱;希望千萬別重演2000年總統大選慘敗李登輝那一幕。

馬談保外就醫 蘇貞昌:法律沒讀通 總統好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