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湖線情侶激吻演活春宮 「捷運搓奶哥」恐觸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在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時,一時慾火難耐竟在捷運車廂上演活春宮,絲毫不顧旁人眼光。台北捷運29日表示,看過這段發生在文湖線的影片之後,不贊同這對情侶做出影響兒童身心的行為,如果捷運公司人員巡視車廂時發現,會通知捷運警察隊處理。

台北捷運,摸奶哥,捷運文湖線,搓奶哥

▲捷運驚現搓奶哥,北捷表示不能贊同這樣的行為。(圖/翻攝影片)

這段影片吸引三千多名網友轉貼,在臉書(Facebook)不斷流竄。多數網友都認為, 公共場合做出這樣的行為是有點太超過,有網友看完這段影片也封這位男子為「搓奶哥」。

根據《刑法》第 234 條,「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而《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83 條也規定,「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或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也可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下罰鍰。

台北捷運指出,從實務層面來看,認定這對情侶是否觸法,會交由捷運警察隊來認定。

捷運搓奶哥影片請點此(內容兒童不宜,未滿18歲請勿點入)

精液的另外8種妙用 當隱形墨水、淋布丁都很好!

全身是汗! 主播蕭彤雯雨中邂逅陽光眼鏡男

長腿女友遭酒客騷擾 帥氣富二代夜店爆衝突

美女服務生、健身教練奪璀璨冠軍 師姐琳恩:要有自知之明

男人愛折女人身體!宅女小紅駁「升旗」無法坐著尿論調

獨家照/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ABC 媽媽:不准睡一起

卡提諾:攻擊IP來自政府單位 偵九隊:報案才能受理

AV女優椎名光拍片徵求新鮮精液 鍵盤汁男寄送請冷藏

調情可以有更隱密低調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