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網站老闆 媽媽:不准同居

▲戴心怡和未婚夫大秀1克拉婚戒。(圖/戴心怡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東森財經台主播戴心怡29日在私人臉書上宣布,今年即將嫁給交往9個多月的男友王先生!戴心怡幸福地說:「男友貼心又可愛!未來的婆婆也好相處。」小倆口預計今年11月11日訂婚、11月底公證結婚,2013年春天補辦婚宴。

戴心怡與28歲的男友王先生2011年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戴心怡坦言當時對這個從紐約回來的男生沒什麼好感:「後來電話聊了天,發現他很可愛,而且個性超級成熟,對我很貼心,沒辦法講電話的時候,他一定會寫EMAIL給我,告訴我他一天發生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斯文的男友10歲就移民美國,曾在紐約的金融顧問業上班,26歲才回台灣,目前是CITIESOCIAL網站老闆,從事美食設計線上百貨!

▲未婚夫外型斯文。(圖/戴心怡提供)

王先生說,交往不久就想把戴心怡定下來,甜蜜地說:「我們都是牡羊座,生日又很近,價值觀、做人處事,對於照顧家人、照顧小孩的想法很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交往半年就開始討論未來!」未婚夫更感動地說:「我跟心怡用錢的觀念都很保守,但她送別人的總是比自己用的東西好!」

小倆口打算在11月底公證結婚,不過戴媽媽可是醜話講在前,「就算房子買了,也不能住在一起,那只是一張紙而已,不能讓你們雙宿雙飛,等到宴客以後才可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腿女友遭酒客騷擾 帥氣富二代夜店爆衝突

全身是汗! 主播蕭彤雯雨中邂逅陽光眼鏡男

你的臉真賤! 彭華幹忍辱上節目:我看到自己都想吐

《大學生了沒》龜臉夜店摸辣妹臀 經紀人下令禁足

陸媒:「小白」張艾亞涉淫魔影片 憂高齡父母承受不了

有圖/劉伊心滴蠟燭小S 認和淫魔李宗瑞看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