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健身教練奪璀璨冠軍 師姐琳恩:要有自知之明

▲陳思璇、余秉諺聯手主持。(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瀞勻、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璀璨之星30日舉行總決賽,由陳思璇、余秉諺聯手主持,殷琦、琳恩、小蠻等人出席為未來的學弟學妹打氣,這回參賽者年紀最小的是14歲,高中就出道的琳恩感嘆地建議參賽者:「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這個圈子要有自知之明,要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而歷經兩個小時的總決賽,分別由19歲的陳婕綸、22歲的陳彥順拿下女模、男模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總經理陳婉若。(圖/記者徐文彬攝)

評審陣容包括旺旺總經理蔡紹中、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媚登峯董事長莊雅清、攝影大師黃天仁,其中伊林教頭陳婉若一現身就被問到有關於連日來,模特兒涉入淫照風波,陳婉若嚴詞表示:「到各種行業都會有壞人,有些壞人更不會用壞的姿態出現,到處都要小心,不只有模特兒業。」

▲黃志瑋、琳恩(前排右)為學弟妹打氣。(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黃志瑋也特別上台表演廣東歌,最近成為主持人的他正在為節目準備:「過去完全不看報紙,也不看電視,所以很多人都不認識。但這次為了節目,1、2個月前就開始猛看電視惡補。」而看到現在許多談話性節目,經常讓來賓在節目上曝露財富,黃志瑋也批評:「過度追求名牌的女生,不應該!」

而歷經一個月的嚴格培訓與淘汰賽,19歲的陳婕綸、22歲的陳彥順脫穎而出,而他們不只單只有出色的外表;陳婕綸參賽前是連鎖牛排店服務生,懂得待人處事,「還有客人回來指定要我服務」,陳彥順則是喜歡挑戰,曾擔任業務、也在餐廳打工,目前更是健身教練。

▲19歲的陳婕綸、22歲的陳彥順脫穎而出。(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