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債危機無力飼養 西班牙每月有5千匹馬被屠宰

我們想讓你知道…...........Q口Q

▲因為歐債危機,西班牙人無力飼養馬,所以有很多馬匹慘遭屠宰。(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債危機不僅影響全球經濟,現在也成了西班牙馬匹的災難;最近西班牙媒體公布今年統計數據顯示,西班牙人無力負擔養馬費用,所以每月約有5000匹馬慘遭屠宰,然後再被製成食物或動物飼料。

據了解,飼養一匹馬每月大約需花費300歐元(約新台幣11000元),但經濟危機讓西班牙人民無法負擔費用,所以只能將馬出售或宰殺;今年每月就有5000匹馬被屠殺,而且光上半季屠殺量就比2011年同期增長了31%,被宰殺的馬80%被人吃掉,20%被制成動物飼料。

動物避難所人員羅德里(Dilfenio Rodríguez)表示,隨著經濟狀況越來越差,人們無力飼養便將馬拋棄,因此他們要照料的受難馬匹也急速增加,而且很多馬的狀況很糟糕,甚至瀕臨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