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不在溼答答! 「防水透濕衣」比雨傘防水18倍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適逢夏末秋初颱風雨季、日夜溫差的變化異常,戶外休閒品牌業者推出全新重量級新品「ATUNAS-TECH 2.5層防水透濕衣」,採用ATUNAS-TECH 2.5層先進製作技術,內裡使用纖維素吸濕印花,同時兼具防水、透濕、防風與乾爽機能。

▲歐都納ATUNAS-TECH 2.5層防水透濕衣, 適合戶外健行與都會通勤。(圖/業者提供)

全新台灣設計與製造的ATUNAS-TECH採用2.5層微多孔透濕膜製作技術,擁有5,000g/m²/24hr以上的高透氣度、15,000mm/H²O以上的高防水係數(比雨傘防水係數800mm高出18倍以上),兼具透濕、防風、防水等優異功能,讓體內熱氣流出,吸汗不黏皮膚,持續保持乾爽,舒適不悶熱,內裡特別採用纖維素印花,提供更加乾爽的膚觸質地

此外,ATUNAS-TECH布料材質能使衣物更加輕盈,每件重量在400g以下,另採用50D Polyester 高密度織表布,讓您同時擁有耐磨、抗撕裂絕佳特性。

防水透濕衣不僅擁有全方位機能,加上其輕薄、俐落剪裁、繽紛亮色、自由折收的帽子、收納袋等設計,可恣意穿梭在戶外健行與都會通勤之間。適合都會通勤上班族於微凉早秋時節,隨身攜帶一件兼具防風功能的輕薄外套,輕鬆抵抗日夜温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