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娘! 窈窕檳榔西施嗆退摸胸色狼

我們想讓你知道…檳榔西施強!按個讚。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一名身材窈窕的檳榔西施「小晏」,深夜遇到酒醉男子吃豆腐騷擾,她罵退對方之後,男子竟然持槍折返對空射擊,但是聽到射擊聲音怪怪的,認為男子拿的是玩具槍,大聲喝斥,果然男子被識破手腳,嚇得丟下玩具槍狼狽逃跑。小晏說,遇到色狼,就是要兇要狠!

25歲的檳榔西施「小晏」170公分高,身材曼妙,一身超短迷你裙露出修長雙腿,時髦又俏麗的打扮吸引顧客上門,卻也常遇到色狼,20日深夜,一名30多歲的酒醉男子大膽直接闖進檳榔攤吃她豆腐,狠狠的踢到鐵板。

這名色狼在檳榔攤內對著小晏說「妳好漂亮」,還說要看她頭髮顏色、刺青進而伸手摸她的肩膀及手部,小晏表示,「我說你如果喝醉要瘋回家去瘋,不要在這裡亂我。」

辣妹一嗆,色狼假槍碎掉零件掉滿地

男子被罵惱羞成怒,30分鐘後帶著改造玩具槍折返,對空射擊兩發,還把槍口瞄準檳榔西施,但這位辣妹沒在怕,比男子更強悍大聲反嗆,果然把色狼嚇得落荒而逃,她說對付色狼就是要兇要狠。小晏表示,「那支明明就玩具槍,你當作我會怕你喔!不要拿出來笑死人,然後那支槍整個碎掉,零件還掉在地上。」

小晏外表看似瘦弱,但只要遇到色狼,就會變得又嗆又辣不客氣地反擊,她說,「他就故意算零錢,這樣摸我胸部,然後我就退後一步,我就拿檳榔跟香煙丟他的頭,罵他三字經。」也因為兇又狠的反擊,保護自己讓不肖男子無法得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劉香慈腰瘦、奶膨、卡撐頂摳摳 拍寫真驚恐黑森林見客

姚采穎險昏倒送醫 被傳「精神恍惚」送療養院

凡妮莎哈金斯不再「歌舞青春」 脫衣嬌扭身軀跳鋼管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姚采穎險昏倒送醫 被傳「精神恍惚」送療養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