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冷血警察朝忠犬頭部開槍 紐約街頭險暴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不時傳出消防隊員救狗,咱有人情味多了。

▲紐約忠犬「Star」保護癲癇主人,竟遭冷血警察朝頭開兩槍。(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東村街頭日前出現讓路人震驚的場景,一名流浪漢因為癲癇發作倒在路邊,和他相依為命的狗狗為了保護主人,向警察撲了過去,結果警察竟然對這隻狗狗的頭部連開兩槍,狗狗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情況不樂觀,許多旁觀民眾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憤怒大叫,差點引發暴動。

這隻名叫「Star,阿星」的鬥牛犬一直和流浪漢主人相依為命,日前牠的主人因為癲癇症發作昏倒街頭,為了守護主人,阿星不讓旁人接近,因此當警察靠近時,阿星立刻朝他們撲了過去。不料警察竟然對著「Star」連開兩槍,「喔!不,你在幹什麼!你在幹什麼!」就在紐約東村的大街上,旁觀民眾氣憤尖叫。

狗狗當場倒地抽慉,親眼目睹這殘忍景象的紐約客簡直氣到不行,指著警察大罵,現場幾乎快要暴動,憤怒的民眾說,「為什麼要對牠開槍?為什麼要對牠開槍!」忠犬為了保護主人,沒想到被連開兩槍,旁觀的路人忍不住為阿星掩面哭泣。

但冷血的警察卻不斷驅趕向他們抗議的民眾,甚至對於癲癇倒地的狗狗主人也根本未予理會,這隻狗狗在送醫後,目前情況並不樂觀,牠的主人則是已經康復,這是紐約曼哈頓區在最近幾天內發生的第二起員警當眾開槍事件。

日前兩名警察在時報廣場對著一名沿路揮舞小刀的民眾連續開了10槍,這名民眾在送醫後不治死亡;如今又對著沒什麼攻擊力的狗狗開槍,紐約警察是否過度使用暴力,也成為紐約媒體質疑的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