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太陽堂餅店 老闆林義博病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知名的太陽堂餅店,今年5月才無預警關門,老闆林義博今天(14日)病逝醫院,消息傳出,台中市各界都同表哀悼。由於林義博平時很低調,病逝的消息傳出,連他在台中市神岡區社口里的親戚都是聽聞後才知道死訊。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證實林義博的死訊,院方表示,林義博因肺癌於7日住進中國附醫,今天下午2時病逝,享壽69歲,隨即由家人以救護車運回台中市自由路2段23號的原店址。

林義博病逝的消息傳出,各界同感意外及錯愕,因為林義博平時為人低調,外界對他了解不多。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指出,他感到很悲傷,因為林義博對台中市糕餅業有很大的貢獻,將太陽餅建立了很好的品牌,也是美食專家,他的往生對台中市是一大損失。

太陽堂餅店5月無預警關門,讓許多死忠顧客錯愕,如今店內老師傅打算重起爐灶,另外找新店面重新裝潢,預定8月中旬開幕,店名也重新申請到「太陽堂餅店」這個名號,讓老店不致於失傳。新店面就選在台中市三民路一段和民生路口,距離老店5百公尺附近,且招牌太陽花也經過重新設計變得更活潑,保持傳統的原汁原味,讓顧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太陽堂餅店停業,門口貼上紅紙條告知。(記者林玥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