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客刻「烏龜」 四川蒼溪雪梨很受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有沒有這麼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蒼溪雪梨是四川廣元七絕之一,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梨文化博覽園裡的梨子都被刻字,無論是「烏龜」或「到此一遊」,都深深陷入梨身。園區人員指出,看到遊客「刺青」時,都會上前阻止,但由於遊客並未採摘,所以不好處罰。

廣元市蒼溪縣當地論壇近日出現「梨博園的梨子很受傷,素質在哪裡」的帖,發布者是當地高中生閻同學,他接受《成都商報》訪問時說,放暑假與同學到梨博園遊玩,看到樹枝上伸手可及的梨子都被刻字,景觀台處標誌性的兩棵大梨樹上雪梨也在劫難逃,與同學商議後便拍下照片PO網。(下圖/取自網路)

帖中照片顯示,無論是「烏龜」或「到此一遊」、「槍支0817554」、「精忠報國」等,字樣圖形都已變成傷疤,深深陷入梨身。閻同學指出,粗略數下來,整個園區有近百個梨子被刻。

據梨博園辦公室相關人士介紹,今年梨博園的雪梨掛果,大概是從4月開始,梨子上被遊客刻字的事情也是始於4月。由於梨博園範圍很大,具體有多少梨子被刻字現在還沒具體統計,但以觀景台上的幾棵梨樹為例,造型越美的梨樹一般越受遊客的「青睞」。

該人士表示,看到遊客刺字時,工作人員會上前制止,但由於遊客並未採摘梨子,所以不好處罰。工作人員還發現,在梨上刺字的基本上都是成年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打破裡面還有一顆!廣東出現神奇蛋中蛋

為救女娃腿被輾 16歲廣東女被判妨礙交通

陸記者以綠茶當尿液送檢 醫院竟驗出「重大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