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又皺又光滑神似男人那話兒!巴西發現新品種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鄉民輸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亞馬遜河流域有著許多未被發掘的生物,去年11月因為當地太久沒下雨,某處的水力發電廠乾涸見底,生物學家到當地進行調查,意外在水壩底部發現了6條外型極為特殊前所未見的「蛇類」,很像大型的蚯蚓更像男性的生殖器官,經過長時間鑑定,確認是沒登載過的新物種,1日正式對世人公佈。

▼巴西發現新品種蛇,外型像男性生殖器官。(圖/翻攝bemparana.com)

在水力發電廠底部發現的詭異怪蛇是屬於「盲蛇科」,牠們沒有眼睛、沒有肺,是利用皮膚呼吸,其實親緣關係上更接近俗稱「沙羅曼蛇」(Salamander)的蠑螈,表層皮膚光滑,外型神似男性生殖器官。

這種蛇是靠小魚和昆蟲當做食物,科學家帶回6隻活體,有1隻已經死亡,為了要研究這種新物種,科學家將存活的3隻帶回發現地野放,另外兩隻留在實驗室中繼續觀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李毓芬傳「摸胸照」嬌嗔要工作 網友忍不住盯胸口

驚!蘇有朋分享「男同性戀」影片 性向疑雲備受注目

隋棠斬祕戀被牽線黃宗澤 張洛君悶:我不是很重要的人

史都華被爆「懷孕」硬推給派汀森 堅持沒跟導演上過床

【影】少女時代微風搖曳秀美腿 秀英關心團員沒人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