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反著上大號! 「馬桶」也能養金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特別,不過聽說要價不斐!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養魚的新花招又出現了,現在居然連每天都會看見「馬桶」也能養魚!國外最近流行了透明的馬桶魚缸,設計者把一般在馬桶後面的水箱,改造成魚缸,可以在水箱裡面設計水族造景,讓人能一邊上廁所一邊觀賞「魚兒水中游」,讓網友直呼「真是有創意」!

▲馬桶魚缸,你也想要嗎?(圖/擷取自 Taiwan Designer Club)

不過也有網友問,這麼一來,沖水的時候不就會把魚給流走嗎?其實不用擔心,因為馬桶魚缸是採用雙層的隔離設計,所以沖水時流掉的是水箱的水,所以可以確保魚兒安然無恙,如此一來,不僅可以增加衛浴的布置,也可以一邊在上廁所時看魚讓心情更加放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那不就要『反著』蹲馬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