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煞搶銀樓狂砍老闆娘 自撞死留謎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搶匪末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發生在7月16日台南市永康區的金瓜石銀樓搶案,涉及搶案的李姓男子曾經向母親及女朋友承認犯下搶案,母親還勸他趕快去自首,他回應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去,沒想到23日他就開車撞上電線桿死亡,他這一死留下重重謎團,搶走的金飾下落不明,是否有共犯也沒人知道。

台南市永康區金瓜石銀樓搶案,隨著歹徒在台南左鎮開車自撞身亡,搶案宣告偵破,警方公佈當時歹徒行搶過程的監視器畫面,歹徒拿電擊棒和瓦斯噴霧器攻擊,甚至拿刀揮砍老闆娘雙手,刀刀見骨,手段相當兇殘。

銀樓側邊巷道的監視畫面,清楚記錄歹徒在行搶前刻意變裝,頂著微捲假髮,戴著墨鏡和黑色的口罩,穿著深色的外套來到銀樓前,摘下口罩騙過老闆娘進入店裡,他趁老闆娘走到後面拿飲料請客時,尾隨進入,兩人第一次發生扭打,老闆娘砸椅子極力反抗,無奈被歹徒壓制到前店裡,又發生第二次扭打,這時歹徒將老闆娘壓制在地,甚至不斷的毆打她。

狂砍老闆娘,刀刀見骨

又是電擊棒,又是噴霧器,李姓歹徒行搶顯然有備而來,儘管他不斷攻擊,銀樓老闆娘為了捍衛店裡財產仍頑強抵抗,最後歹徒將她拖到店後面,還拿出手銬。更可惡的是,這時他亮出預藏的刀子不斷的對老闆娘的右手猛砍,3根手指頭幾乎刀刀見骨,不斷流血,歹徒卻還是將她拷在桌腳。

隨後李姓男子跑到櫃檯前搜刮金飾與財物,可能還嫌不夠,再跑到後面要去逼問老闆娘時,被害人已經逃往2樓求救,他驚覺不對,趕緊帶著搜括來的十多萬現金和金飾往銀樓旁小巷子逃跑,最後逃到休旅車旁再變裝,出來時已經是小平頭、牛仔褲。

警方就是根據銀樓附近沿路監視器以及歹徒留下的跡證鎖定他,誰知道行搶後不到兩個星期,他就在台南左鎮開車自撞身亡,似乎冥冥中註定了賊星該敗。

搶匪頭七,警方上門抓人

23日中午,台南左鎮的台20線道上,一輛車直接衝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車頭撞得全毀,駕駛李姓男子也當場死亡,當地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車禍,但是追查永康銀樓搶案的員警卻在李姓男子頭七時,鎖定他就是嫌犯,要上門逮人時赫然發現他竟然過世了。

警方查出,李姓男子在犯案後良心發現,曾經向母親及女友坦承搶了銀樓,還兇殘的狠砍了老闆娘好幾刀,他答應要去自首,沒想到卻意外身亡,冥冥中似乎是人在做天在看。

員警不好多說這是搶匪末路,但是李姓男子這一死,也叫警方頭疼,因為他到底搶了多少,銀樓的帳目還清查不出來,搶來的金飾和現金是花掉了,還是藏起來?也沒人知道,是否有共犯,也隨著李姓男子的意外死亡,更增加追查的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