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男嬰四肢挫傷疑受虐 保母:自己摸到瘀青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要慎選保母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11月大的男嬰疑遭保母虐待,四肢挫傷且肺部遭受感染,保母則辯稱大腿瘀青是男嬰自己摸出來的,而肺部感染是洗澡時嗆到水。目前,男嬰母親已向保母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表示,28日晚間7時30分接獲通報,1名11個月大男嬰四肢有挫傷,疑似遭虐待,且經X光檢查後發現,男嬰肺部遭感染,昏迷指數8,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中。

保母則對警方聲稱,是洗澡時不小心讓男嬰嗆到水,才趕緊將男嬰送醫救治,而每次餵男嬰喝奶時,男嬰會自己摸大腿內側,才會出現一大片瘀青;但對於男嬰四肢的挫傷,身上也有新舊傷痕,保母則無法明確交代,男嬰母親接獲通知後,已向保母提出傷害告訴。

據了解,這名保母是寄養媽媽,社會局在7月初安排寄養媽媽照顧男嬰,會找上這名寄養媽媽主要是由家扶中心協助,家扶認為對方有2年育嬰資歷,寄養家庭也沒有異樣。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若寄養媽媽涉嫌虐童,已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規定,任何人不能對小孩有暴力行為。寄養媽媽若虐童屬實,將處以新台幣6萬至30 萬元罰鍰,並得公告姓名,不得再從事保母工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全家店員懷孕20周不知 廁所產子、男嬰不治

2歲男童王昊遭虐死 姑姑:告別式眼睛還睜著

按摩女附贈「雙乳摸到飽」 貧男:她很有同情心

拒爆肝過勞死 台北榮總護士控院方不補人

室內30℃才能開冷氣 高市夫妻起口角鬧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