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王昊遭虐死 姑姑:告別式眼睛還睜著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了泯滅人性,還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陳鴻宜/台北報導

新北市2歲男童王昊,去年11月被母親的同居人劉金龍還有三個毒蟲灌毒、拔指甲凌虐致死,一審法官孫正華罕見發表審理感言,認為4嫌泯滅人性,在法庭上誇張的替自己脫罪,判主嫌劉金龍死刑;昊昊的姑姑王薇君說,判刑不能讓她釋懷,只是還給他們公平正義而已。

昊昊的姑姑家,一個小角落放了一張昊昊生前笑得好甜的照片(下圖),照片前擺了他來不及玩的玩具和玩偶,這些都是各地網友寄來送給昊昊的。雖然玩具很多,但是變成小天使的昊昊已經玩不到了。

「告別式昊昊眼睛都還睜著…」講到心痛處,姑姑深深吸一口氣才能平復情緒。當時昊昊遭凌虐已經斷氣,才被劉金龍等人送到醫院急診室,隨即落跑。一審開了11次庭,姑姑每庭必到,但庭上4人都在狡辯。

劉金龍的律師說,用燒紅鐵釘燙昊昊的手,「可能為了止血治療」;周健輝說,昊昊看大人吸安非他命好奇跟著吸;許冠雄甚至說,昊昊是「痛到自己吸毒止痛」。把錯丟給2歲的小孩,連法官都看不下去。

主嫌劉金龍判一個死刑、三個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另外三個幫兇周健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許冠雄和鄭勝峰各判13年與14年徒刑。

就在宣判的前一天,昊昊被收押的爸爸寫信回家,上頭還提到昊昊被凌虐是他最深的痛,透過立委,昊昊的姑姑也希望保護孩童的「王昊條款」趕快通過,畢竟孩子的生命脆弱,不能一等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