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停車違規要拍照 外藉男遭女運將扯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架不要打到下體去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運將今年3月間疑因停車糾紛,涉嫌拉扯一名美籍男子的下體成傷。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傷害罪嫌,將女運將起訴。

▲大家不要隨便攻擊人家下體喔。(圖/取自網路)

起訴書指出,金姓女運將在今年3月29日上午8時左右,將計程車違停在台北巿環河南路的路邊,引起行經的美國籍男子不滿。外籍男持相機欲拍照違停情況,遭女運將制止,女方還持木棍與他發生拉扯,並徒手抓住男方下體致傷。

男子事後報警控告女運將涉嫌傷害及性騷擾罪,檢警偵辦期間,女運將表示有與男子發生爭執,但否認有出手傷害對方下體。北檢今天偵結,檢察官審酌傷者的醫院診斷證明書、及證人證詞,認定金女涉犯傷害罪明確,依法起訴;至於性騷擾部分,檢方認定金女與被害人原不相識,應是 為阻止對方上前拍照而出手傷人,沒有性騷擾的主觀犯意,不構成犯罪。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