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双妹妹佩雯、意儒不浪費青春 荷包賺滿滿

我們想讓你知道…賺錢不容易。

▲大三生佩雯。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今天的「妹妹賺錢術」,這兩位女大學生都是知名無双女子樂團的成員,外表看起來古典又有氣質,暑假到了,她們沒有出去玩,卻選擇在咖啡廳打工,還接了很多代言跟商業演出,最多一個月可以賺到4、5萬元,比一般上班族薪水還要多。

「您的鬆餅好囉!」20歲、大三生佩雯擁有親切的微笑,大大的眼睛,當大部分的大學生放暑假還在外頭玩樂,她卻選擇打工賺錢。大熱天裡,她一大早就騎著機車到咖啡廳打工,俏皮跑進更衣室,一轉身換上制服,就變成甜美、可愛的天使,很多客人可是因為她親切的笑容來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底下的佩雯調皮、可愛

佩雯表示,「有一點粉絲,他就說很可愛啊!」私底下的佩雯調皮、可愛,看起來十足是個小女孩,只是攝影鏡頭繼續拍著,做出俏皮動作,讓她直呼「形象已經破滅了」。

不過別小看她,她兼職的工作可不只服務生,纖纖玉手在古箏上頭快速滑動。碰到古箏,佩雯的表情突然變得專注無比,技巧一流,她是女子樂團的成員,平常除了打工,還有case可以接,算一算一場商業演出3000元,加上打工錢一個月淨賺2萬元。

客人愛佩雯的古典美,專程慕名而來

佩雯的宣傳海報就貼在咖啡廳的牆上,很多客人愛上她的古典美,還專程慕名而來。這間美女咖啡廳是知名無双女子樂團的據點,成員不定時會出現在店裡,服務粉絲舉行小型音樂會。此外,受歡迎的不只佩雯,還有大四要畢業的意儒,今年22歲,專長是舞蹈,這天她正準備要去接代言。

意儒(右圖)也在咖啡廳打工,不過對她來說,打工只是副業,她的case更多,換上古典旗袍,當場就表演了一段手中的彩帶,肆意飄揚,意儒邊跳邊笑,彷彿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中,看到這麼唯美的畫面,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她case接不完,讓人忌妒,意儒說,「我時間都還是可以自己安排」。

意儒表示,「很多人說因為漂亮就這樣什麼的,我就覺得,呵呵,也不是這樣啦!」佩雯則說,「想要存錢開店,開什麼店,開餐廳。」古箏、舞蹈,精采表演讓人移不開目光,這兩個聰明的8字頭美眉絲毫不浪費青春,綻放美麗留下紀念的同時,荷包也是賺滿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