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台灣9成民眾按月繳清卡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醬世界第一也好啦~

▲循環利息不划算,台灣人多拒當卡債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卡債風暴後,國人使用信用卡態度趨於謹慎,根據尼爾森最新「全球信用卡使用調查」顯示,有近9成台灣民眾都每月都繳清信用卡費,排名全球第一,堪稱「最不想欠錢的國家」。

根據尼爾森市調公司針對全球56國、2萬8千名消費民眾進行調查,全球平均每月有6成8民眾會付清信用卡卡費,其中台灣民眾每月會乖乖繳清信用卡費用的人高達8成9,是世界第一名,前10名其他國家依序分別是,澳洲、日本、南韓、香港、丹麥、新加坡、德國、法國及荷蘭等,其中有一半都是亞洲國家,而全球最後一名是委內瑞拉,只有1成6的民眾每個月會結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台灣經歷過卡債風暴,許多民眾都清楚循環利息的「可怕」,一名民眾表示,「循環利息不划算啊!本來你應當消費,就是應當要還完啊!」多數民眾都不想揹一身債,尤其在6、7年前卡債風暴後,民眾使用信用卡越來越謹慎,成為全球最不想欠債的國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