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屋」兩年內被車撞五次 屋主被迫低價出售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我住在這裡,要裝一台照相機,一有車撞上來就自動拍照。「全世界最容易被車撞的房屋」觀光成就G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伍斯特郡一處村莊裡有間環境舒適、擁有四房及一個大花園的磚房,但這棟美好建築卻是間恐怖的「詛咒屋」,它在兩年之內被車輛「意外」撞上五次。最近剛退休的屋主被迫低價出售,好讓自己不用繼續生活在喇叭鳴響伴隨著衝撞聲的恐懼之中。

▼「詛咒屋」兩年內被撞五次,苦中作樂的屋主在殘破的圍牆前留影。(圖/取自《每日郵報》)

「詛咒屋」是當地最惡名昭彰的車禍地點,儘管該路段限速30英里(約48公里),可是房屋門口就是一個急轉彎,每當天雨路滑,車輛就有可能在這裡發生車禍。屋主瓦多夫婦(Tom and Shirley Wardle)盡力說服政府進行改道工程,但至今沒有下文。

瓦多先生現在將房屋售價由最初的35萬英鎊(約1635萬台幣)降至27.5萬磅(約1284萬台幣),可是仍舊無人問津。而且「不受歡迎的訪客」所造成的房屋損失,迫使他們必須多買一些保險;而光是2011年發生的兩起事故,就讓他們花費1萬5000鎊修理房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10個神秘消失的古文明 撒哈拉沙漠也曾出現巨石陣?

18歲影片曝光 《黑暗》槍手想擁有思樂冰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