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心2壯漢扛輪椅男孩 助他看完演唱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善心2狀士就像超能英雄一樣~讚

▲美國2名善心壯漢,幫殘疾少年抬高,讓他能看到演唱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行動不便的男孩派屈克康奈利(Patrick Connelly)日前因坐輪椅去看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演唱會,只能看到前方民眾的腳,康奈利難過到哭出來。沒想到這時一旁有2名壯漢看到,便將他架上肩膀,讓他看完整場演出,如此的善心舉動,讓康奈利母親很感謝,決定公布照片希望當面表達感謝。

據《每日郵報》報導,康奈利因罹數種疾病,無法站或走路,只能以輪椅代步,因為他最愛的歌手布雷克雪爾頓來到堪薩斯市(Kanzas City)開唱,他特地前往觀賞,想不到坐輪椅的他,無法看到舞台上的表演而沮喪地哭了。

康奈利的媽媽與妹妹見狀,想要嘗試抬起他,讓他能夠看到,卻因為康奈利太重只能維持幾分鐘就支撐不了。這時2名頭戴鴨舌帽的陌生男子,突然上前幫忙將康奈利抬起,並架在他們的肩上,在大太陽下持續了近30分鐘,讓他可以把演唱會看完。

康奈利母親感念在心,公佈這張當天的照片,希望能找到這2名善心壯漢,當面致謝。她說,「現在這個社會很難有這麼善良有愛心的陌生人了。」而這樣的善行也讓康奈利一家人,永遠不會忘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