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拍二手婚紗 賣家妻罹癌買家義助遭批假行銷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經營二手婚紗網拍的楊先生,一個月前發現老婆罹患大腸直腸癌和肺腺癌,剛從金融風暴走出來的夫妻倆有一個8歲小孩,一家人愁雲慘霧,楊先生在網拍時跟買家吐露心聲,買家po臉書號召網友幫忙,有人認列回應,也有人批評是假行銷,楊先生說再怎麼苦也不可能拿家人健康當騙局,是同行惡意中傷。

楊先生替人偶模特兒穿起二手婚紗,拿著相機外拍,在草地上拍出婚紗最幸福的樣子,他說經歷了金融風暴跌到谷底,好不容易網路上賣二手婚紗重起開始,沒想到又遇到另一場打擊,太太診斷出癌症。楊先生說,「人生海海,我沒想到今天這句話發生在我身上,我老婆得到直腸癌四期,我感到很震驚。」

不但楊先生震驚,剛動完手術的楊太太還難以相信這是真的,楊太太表示,「認為自己在作夢一樣,還沒有夢醒吧!因為一次兩個癌很難想像。」

心情低潮時,楊先生在網拍和賣家吐露心聲,談起困境,買家把他的際遇po在臉書尋求網友幫忙,希望他倉庫裡這些收藏的2000件二手婚紗也能順利賣出,幫太太籌措醫藥費;不過,po文也引發網友反批是假行銷。

楊先生表示,「一樣是做這個的,他門出租一天4500元,我賣不到1000多(元),如果你是業者,你當然也會反駁吧!」

楊先生說日子再怎麼困難,都不會用親人的健康當騙局,但是管不了閒言閒語,現在最重要的是和太太、小孩一家人把握團聚得時光,希望出清所有收藏的婚紗,用婚紗幸福的象徵換得太太的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