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變泡泡 胡忠信:外界誇大原爆威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提相關資料,20年夠不夠?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名嘴胡忠信曾對林益世案表示有黨政高層「X先生」涉入,還說他一旦交出文件,案情將如同「長崎原爆」,結果走了一趟特偵組,不僅空手報到,特偵組還說他的證詞「沒有分案調查的必要」,讓各報紛紛批評核彈怎麼成了空砲彈,胡忠信14日一早緊急召開記者會說不是不報,是文件資料還沒到手,報不了。

13日晚間,胡忠信以證人身分主動到特偵組應訊,兩手空空,而且偵訊1個小時離開後,特偵組馬上發佈新聞稿表示胡忠信的證詞「沒有分案調查的必要」!這下子,核彈頓時淪為空砲彈,甚至只是吹泡泡而己。

對於胡忠信空手到特偵組接受應訊,各大報以聳動標題報導說「長崎原爆」成了空砲彈,還說特偵組認為胡忠信的爆料沒有調查必要,難道胡忠信指出涉案的黨政高層X先生,從頭到尾只是虛擬人物?就怕被當成名嘴亂爆料,胡忠信今天一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不顧偵查不公開原則要捍衛自己名聲。

胡忠信表示,「我把我跟外地人士的聯絡,我都據實以報,我說,我們的電話都被監聽了,所以我拿不到書面,檢察官說,你不是有書面資料嗎?我說,我要的書面,對不起,今天我沒有辦法,今天我拿不出來。」

胡:電話被監聽,所以我...拿不到書面

說自己被監聽,所以相關資料還在朋友手裡無法爆,胡忠信還說是外界誇大了「長崎原爆」的威力。胡忠信說,「如果林益世案,是廣島原爆的話,那麼壹週刊要爆料,就是長崎核爆,我是做比喻,但是我也沒想到報紙把它變頭版、二版都非常聳動,這是我出乎預料之外。」

這些關鍵證物似乎從頭到尾不在胡忠信的手裡,胡忠信說,「當我決定在禮拜一爆料,我心裡上已經有3個點,一個就是壹週刊要引爆,以及我這位在政府服務朋友的觀察,某個人跑不掉,是行政官僚的觀察;第三,我當然已經有底了嘛!」

現在被指疑似亂爆料,胡忠信在媒體面前放話,給他點時間,一定能提出相關資料,只是要多久,他也不能確定,也讓這顆本來足以震撼政壇的原子彈,威力瞬間大縮水,成了空砲彈。胡忠信表示,「我又不是公務員,說要限期辦案,我又不是警察,我自己對自己負責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益世記事本藏玄機 扯出5名檢察長請託案

胡忠信爆料有所本?唐湘龍:是《壹週刊》A本

周玉蔻批胡忠信「媒體敗類」 要特偵組別當「遮羞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