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放高利貸 竟將警局圍起來討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經營高利貸,被害人還不出錢,他就找人暴力討債,被害人有40多位。可惡的是,即使被害人嚇到躲進警局,他們還囂張地包圍派出所,好在如今通通落網。

一大群男子兇神惡煞擠進電梯,準備殺到運將的住家討債,另一批人也拿著棍棒搭另一台電梯上樓,被害運將還不出錢又被逼得受不了,因此躲到警局求救;沒想到這批討債集團竟然還聚集在派出所外面堵被害人,在太歲頭上動土實在太囂張,但警方也不是好惹的,立刻出來逮人。

其實楊姓主嫌也是運將,怎麼會狠心把同業逼得走投無路呢?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喜歡去聲色場所,發現很多運將和酒店小姐常常需要調頭寸,乾脆經營起高利貸,等被害人還不出錢就會撂人拿棍棒恐嚇、毆打被害人。

他們的惡行惡狀除了暴力討債,甚至藉口幫兒子買保險性侵保險業務員,惡劣行徑讓人髮指,還好現在通通落網,幫被害人討回公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怕酒駕! 飲酒計程車司機不肯移車還怒飆髒話
【影】疑停牌計程車司機逼車還打人 駕駛「顏射」自保
惡司機臭臉罵乘客三字經 台灣大車隊:退隊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