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祥律師顧立雄:陳通過測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特偵組13日上午9時第三度傳喚陳啟祥(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在晚間7時左右將他請回。陳啟祥的律師顧立雄指出,陳通過了其7月7日第二度前往特偵組應訊時接受的測謊,證明他所檢舉的都是真有其事。

有媒體問到,陳啟祥是否曾拒絕測謊?顧立雄解釋,陳6月30日第一次應訊時,檢方確實就曾提出測謊要求,但遭當場拒絕,因為他們覺得應該要等林益世先被檢方訊問再接受測謊。

另13日晚間7點40分,名嘴胡忠信也至特偵組接受詢問,並於8點40分離開。他表示檢察官日前打電話通知作證,他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至於他手中的深喉嚨文件以及X檔案是否與作證內容有關,胡忠信僅以「偵查不公開,不方便說,知道的都已告訴檢方。」低調帶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