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與小三車震 妻子抓姦慘死輪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永嘉一名張姓男子搞外遇,半夜與小三「車震」,被妻子跟蹤發現後,緊急踩油門想落跑,結果掛在車門外的妻子被甩下車輾斃。目前,張男已被依間接故意殺人罪嫌逮捕。

▼廣東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男子與賣淫女3P車震,不爽被圍觀而撞死對方。(圖/翻拍網路)

《浙江在線》報導,日前死者劉某夥同哥哥跟蹤張男,從甌北騎車到甌海張男工作的工地,發現張男與女子彭某躺在農用車駕駛室內,氣得叫兩人開門。據悉,彭女曾經與劉乙哥哥交往並同居,後來稱喜歡上別人,兩人就此分手。

劉氏兄妹分別用安全帽砸碎車窗,張男見狀,急忙發動農用車。劉乙擔心丈夫及小三逃走,於是緊抓駕駛室把手不放。農用車緊急倒退,加速朝門口駛去,經過台階時,一陣顛簸,掛在車門外的劉乙被甩下車。

兩小時後,張男向警方自首,打聽妻子傷勢,得知輪胎輾過她手臂、肚子等處,造成她當場死亡,他淚如雨下,後悔不已。

張男供稱,外遇被揭穿後,他很害怕,只想早點逃離現場,沒有想到妻子的安危。事後,他駕車逃到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加油站附近,讓彭女下車,自己就向警方投案。

目前,涉嫌間接故意殺人的張男已被甌海警方刑拘,兩個孩子哭著要找爸爸媽媽,劉乙哥哥泣不成聲,他說,一場婚外戀,讓一個完整的家庭頃刻倒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