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奶子大屁股」 婦家中大聲罵鄰3分鐘判拘役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謝盛帆/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因為和樓上的鄰居因為噪音問題時常發生口角,竟然在家中陽台大罵對方,還詛咒對方家人,每次時間長達3分鐘。鄭婦遭提告後,還辯稱是和總統府講電話,法官勘驗錄音帶,認為她雖然是在家裡罵人,但音量太大,其他人都聽得到,依公然侮辱罪判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粘XX磨皮磨成那樣,沒有奶子、又大屁股、又蘿蔔腿…」、「廢物!拿那麼多黑錢整形失敗…」傳來一連串開罵聲,粘小姐無奈苦笑並錄音存證,罵她的人正是樓下鄰居。

住在二樓的粘小姐和住在一樓的鄭姓婦人(上圖),因為噪音問題多次發生爭執,鄭婦多次在窗台用不堪入耳的言語辱罵,雖然是在家裡罵人,但是聲音大到鄰居都聽到。不甘被羞辱,粘女一狀告上法院。

離譜的是,原本鄭婦向檢方辯稱當天是和家人在講電話,但法院審理時,她卻改口表示其實是和「總統府」在講電話,還要求法官傳馬總統作證。法官勘驗錄音帶發現,連珠砲似的罵人法根本不像在講電話,判處她拘役30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