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還押挨罵 彭愛佳轉汙點證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特偵組偵9日上午第二度提訊林益世,清查資金來源及流向,檢察官訊問近4小時後,將林還押台北看守所。據了解,檢方近日內將傳喚林父林仙保到案,同時也將安排林與母親沈若蘭或妻子彭愛佳對質。

特偵組日前查扣林家多筆贓款,總價已超出地勇負責人陳啟祥所稱給林益世的193萬美元(約新台幣6300萬元),為還原贓款來源及流向,今天再度提訊他說明。

林益世今天穿著藍色襯衫、深色西褲腳與藍白拖鞋,雙手上銬,上午約10時20分抵達特偵組,下午2時許結束訊問,他搭乘特偵組偵防車還押台北看守所,行經車道口時,有民眾大聲叫囂斥責,林仍舊面無表情。

林益世委任律師李傳侯、丁中原、陳松棟等人步出特偵組時,面對記者提問都以「偵查不公開」回應,並指檢方沒有安排林益世與任何人對質。另據了解,特偵組上午的提訊動作,係為安排林與妻、母對質作準備,釐清相關金流疑點。

目前本案4名被告中,特偵組已證實將陳啟祥列為汙點證人,外界揣測彭愛佳也有意跟進,但檢察總長黃世銘今天強調,汙點證人目前只有陳一人;此外,特偵組近日將傳喚林仙保到案,釐清他在本案中的角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