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女命案/林男被捕吐真言:好像做了件蠢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遊戲可以砍掉重練,人生卻不能重來;更何況是別人的大好前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震驚全台的「聯合大學女學生命案」,總算在7月1日下午3時宣布破案;林男坦承,跟女方連要了3次電話號碼都遭拒,硬搶過來時發生爭執才痛下殺手。警方表示,林男個性孤僻,多半獨來獨往,落網後始終神態自若;唯一稍微感覺得出悔意的,是他說出「我覺得我好像做了一件蠢事」這句話。

▲遭到逮捕的林姓男大生。

涉嫌犯下殺人案的22歲林姓男學生,形容自己「有點小小的極端,HIGH的時候很HIGH,悶的時候很悶」,喜歡看漫畫、玩線上遊戲,活在虛擬的世界當中。林男的同學說,他是家中的獨子,或許是這個因素導致他總是習慣一個人。平常生活除了玩遊戲、看影片外,就只有上課;連朋友都沒幾個,更遑論女朋友。

警方表示,林男的確認為受害女學生長像標緻,但是並沒有提及愛慕之意;居然為了手機號碼要不成,就痛下殺手,令人匪夷所思。女學生的學弟妹在臉書上發起「給永遠的天使:一起為學姐祈福」的活動,留言滿滿的不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男殺害聯大女 寫虛擬故事誤導警方辦案
快訊/聯大女生命案 警方下午3時宣布破案
你問了一個好問題! 聯合女大生兇嫌冷血回應記者
涉姦殺聯合女大生 林嫌曾PO圖:男人變態不可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