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聯大女生命案 警方下午3時宣布破案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國立聯合大學應屆畢業女大學生命案,警方在6月30日下午逮到兇嫌林昆翰,他是聯大延畢學生與死者同住一棟宿舍,藉協助搬家要電話不成痛下殺手,凶嫌原本否認狡辯,直到警方相繼找到兇刀及血跡跡證,凶嫌俯首認罪,警方將於1日下午3時宣布破案。

聯大應屆畢業的林姓女學生,29日被發現遭人刺殺10多刀,陳屍4樓租屋處;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生前疑遭性侵,現場留有1把疑似作案用的水果刀,兇嫌作案後還清洗死者下體與地板企圖滅證。經過法醫相驗,林姓女大學生胸口3刀、頸部1刀,臉部更被劃了12刀疑似毀容,兇嫌手段相當兇殘。

與林女住同一棟宿舍2樓的同校四技部男學生林昆翰涉有重嫌,30日下午在行政大樓內被搜出,警方立即將他帶回偵訊。林姓男大學生原本否認狡辯,但他的手指有傷口,雙手和胸口都有抓傷,右腳還有撞傷,種種跡象令人起疑,直到警方在他房間找到沾有死者血跡的拖鞋,才讓他認罪,他供稱跟死者完全不認識,28日下午2點看到她搬家主動幫忙,4點多時向她要電話不成,才會拿水果刀痛下殺手。

29日一早8點,林男背著凶器到學校,下午3點,死者就被發現,躲了兩天後,30日在學校被警方逮捕。林男供稱作案後把兇刀跟血衣丟到垃圾桶被垃圾車載走,警方也重回學校搜索抽絲剝繭。

據了解,當時林姓畢業生在離開學校時,還多了一個背包,但落網時背包卻不知去向,警方將背包列為重要證物,目前已找到作案身穿的血衣等重要跡證,進而宣布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