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了一個好問題! 聯合女大生兇嫌冷血回應記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書念到膝蓋去了。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國立聯合大學應屆畢業女大學生命案,警方30日下午逮到兇嫌,就是和死者同宿舍的林姓男大學生,凶嫌原本否認狡辯,直到警方在他房間找到沾有死者血跡的拖鞋,才讓凶嫌認罪,他供稱跟死者完全不認識,當天看到她搬家主動幫忙,事後又向她要電話不成,才會痛下殺手,拿水果刀連刺16刀致死,躲了兩天後在學校被警方逮捕。

頭上蓋著衣服被員警押著走出警局,涉嫌殺害同校女大學生的兇嫌林昆翰,神情憔悴,精神恍惚,記者追問,「你為什麼要殺她,為甚麼?」林姓兇嫌呵呵兩聲,竟然回答,「你問了一個好問題」。

面對詢問,林姓兇嫌不只冷笑,竟然回答記者問了一個好問題,冷血態度看了讓人不寒而慄。林姓兇嫌原本否認犯案,又拒絕夜間偵訊,但警方在他房間找到沾有死者血跡拖鞋,而且兇嫌的手指有傷口,雙手和胸口都有抓傷,右腳還有撞傷,整個人精神恍惚,種種跡象終於讓林姓凶嫌坦承殺人。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賴銘助表示,「因為跟死者要手機號碼,死者可能跟他有口角,言語上有口角,所以他憤而下樓拿刀子。」據查,林姓兇嫌與死者在外同住一棟宿舍,林嫌疑似心儀死者下毒手,但林父卻不這樣認為。( 延伸閱讀→  兒遇條件好女生會打退堂鼓 林父:不可能追求風雲人物

兇嫌供稱,6月28日下午2點,看到死者正在打包搬家,他上前主動示好協助,4點多時要電話不成才下手殺人,隔天一早8點,他背著凶器到學校,下午3點,死者就被發現。經過法醫相驗,林姓女大學生胸口3刀、頸部1刀,臉部更被劃了12刀,手段相當兇殘。

林姓兇嫌冷血態度,只因為心儀對方要不到手機號碼才痛下殺手,也供稱作案後把兇刀跟血衣丟到垃圾桶被垃圾車載走,而警方也重回學校搜索抽絲剝繭,要把女大學生的死因查個水落石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