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華盛頓小學再掀風波 宿舍管理員猥褻3女童


▲ 台中私立華盛頓小學近來風波不斷。(圖/翻攝自該校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私立華盛頓小學日前才傳出12名學生因不足齡入學,以致於學生讀完6年學程後,竟拿不到畢業證書的爭議事件,沒想到該校1日再爆出,宿舍管理員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對3名女童猥褻;事發後,該名管理員遭解聘,全案移送法辦。

據了解,這起猥褻女童事件發生在民國97年,華盛頓小學一名宿舍管理員趁著例行性夜間巡房的時候,對女童伸出狼爪。消息曝光後,校方立刻將該名管理員解聘,並且移送法辦。台中市府社會局1日證實,當時共有3名女童受害,隨後也已安排女童進行心理輔導。

台中市府社會局表示,台中縣政府教育局獲知此事後,立即要求社會局派員介入調查。因華盛頓小學延誤通報並沒有罰則,在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討論會後,台中縣政府以兒童及少年福利法開罰,對該校處以最重的新台幣3萬元罰鍰。

由於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華盛頓小學不願多做回應,僅低調表示,已解聘該名宿舍管理員。校長羅美櫻則說,校方近年來應徵老師或輔導員時都非常慎重,女生宿舍也依規定,改由女性舍監負責照顧女學生的生活起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