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姐」疑作假 網友酸:瞎掰被記者抓包了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我都不知道我們記者也可以喬紅單?


▲無照姐。(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少女因無照駕駛被警察開單深感不滿,於是帶爸爸到興隆派出所理論,事後還揚言要找議員出面。她在臉書炫耀此事,引發網友大力撻伐,稱她是「無照姐」。但警方表示,少女父親並沒有拿議員壓他,協調後也已接受紅單。少女說法與警方不符,疑似捏造事實,網友紛紛製圖酸她「瞎掰被記者抓包了吧!」

「無照姐」過去曾因為無照駕駛被興隆派出所一名警員開單,事後端午節她與其他朋友烤肉,又遭到同一名員警以「聚眾」為由前來關心,她對該警員心生不滿,起了一些口角。她聲稱,「他還嗆我『你大偉阿』!我不搞妳妳會不爽是不是。」


▲(圖/取自臉書)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興隆派出所詢問,警員歐能仁表示,當時該警員發現聚眾的學生中,疑似有人抽菸,才上前關心,並不記得有口出惡言,但承認在勸導時可能聲音較大,讓少女誤會有惡意。他也澄清,事後少女父親雖前來關心開單狀況,但沒有拿議員及記者壓他,也沒有說要親自到少女家登門道歉。

但透過臉書內容可以發現,少女在留言中曾說,「那個警察還怕丟臉不讓我看,只叫我爸下去,我在樓上等。」顯示當時父親與警員協調時,少女並不在場。網友們發現少女說法與警方不符,認為她捏造事實,KUSO歌手李佳薇《煎熬》的MV畫面,大改「竟然被新聞記者發現我在瞎掰,我只是想屌一下阿!」

▲網友惡搞「無照姐」。(圖/取自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蘆洲小屁孩莊正B辱警「X你娘」 友PO臉書嗆要告警察!

「無照姐」被警開單 囂張嗆:我咒你不得好死

被開單還找爸「喬」 無照姐犯眾怒嗆「該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