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駿爆乳總經理蕭伊婷穿網襪上陣 雞排妹:找別人拍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敢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育駿科技為宣傳網頁遊戲《萌飛仙》在台上市,總經理蕭伊婷特別自己身兼形象代言人角色,在發表會現場 Cosplay 穿網襪爆乳站台。隔沒幾天,同樣在另一款剛上市的網頁遊戲中 Cosplay 的雞排妹鄭佳甄,看到新聞後直接在臉書貼文嗆「公司還是花點錢找MD或是藝人出席活動...」火藥味十分濃厚。

▲針對日前育駿科技總經理親力親為擔任遊戲代言人,雞排妹略有微詞的表示,公司還是花點錢找 MD 或藝人出席活動。(圖左/擷取自鄭佳甄臉書,圖右/ETtoday 新聞雲資料畫面)

據了解,育駿科技於 2009 年成立,憑藉著旗下代理的《英雄遠征》、《遠古封神》等遊戲,讓該公司迅速竄起,直到 2011 年營收達到新台幣 4.87 億元,稅後淨利突破新台幣 1 億元;今年為了宣傳《萌飛仙》上市,該公司總經理蕭伊婷穿網襪、爆乳角色扮演遊戲中角色「小萌」,除了引爆話題,也希望藉此展現公司的年輕與活力,還在《萌飛仙》的電視廣告中露出。

▲育駿科技《萌飛仙》宣傳廣告,蕭伊婷一樣親力親為扮演「小萌」在廣告片尾出現,精神令人佩服。(影片/擷取自YouTube)

看到這樣的情景,在另一款網頁遊戲《明朝江湖》角色扮演遊戲中角色的雞排妹鄭佳甄,似乎有點不一樣的想法,並直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我覺得 公司還是花點錢找MD或是藝人出席活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有網友跟著回應「這種錢應該不用省吧!」、也有網友直接說「或許這公司怕生意太好, 不想太受歡迎」。

▲雞排妹鄭佳甄一樣在代言松崗科技《明朝江湖》時爆乳現身。(影片/擷取自YouTube)

不過,鄭佳甄事後也貼文回應「我看過關於蕭小姐的報導 她很厲害 公司是從她一人公司打拼到現在的成績」;不論如何,在網頁遊戲市場競爭之下,這另外的插曲頗引人注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火辣CEO蕭伊庭 網襪、爆乳cosplay 邀你同「萌」!

32E爆漿「雞排妹」慘遭色攝影師逼迫穿AV和服

哆啦A夢、女帝接力開球 林采緹低胸裝嗨翻全場 
 

▲育駿科技《萌飛仙》宣傳廣告,蕭伊婷親自上陣。(記者高子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