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杜蘇芮不登陸 須防外圍環流


▲ 輕颱杜蘇芮不登陸,須防外圍環流。

本報訊

中央氣象局表示,28日下午5時,輕颱杜蘇芮的中心在鵝鑾鼻南南東方約290公里海面上,朝西北西前進,晚間起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將有局部性豪雨發生。

中央氣象局預估,輕度颱風杜蘇芮的暴風圈,不會掃進台灣本島,但外圍環流會有影響,對於台灣南部海面影響最大的時間為28日晚間到29日,南部沿海縣市應多加注意。巴士海峽、東沙島海面及台灣海峽南部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杜蘇芮7級風暴風半徑為120公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0公尺,瞬間最大陣風為每秒28公尺。中央氣象局預估明天下午5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西方380公里海面。

28日晚間起台灣東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將有局部性豪雨發生,南部地區29日下午起也將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應注意防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半部沿海地區和恆春半島將有較強陣風出現,北部地區受地形影響,也有較強陣風出現的機率;台灣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小琉球、綠島及蘭嶼將有長浪發生。(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