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太辣害球賽失焦 德足要莉娜格爾克保守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球迷福利沒了……。

▼莉娜格爾克觀賽時穿太辣,害整場球賽都失焦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歐洲國家盃足賽正踢得火熱,除了各國球星的表現引人注目外,前來助陣的「球星大嫂團」,各個爭奇鬥艷,搶盡鏡頭。現在德國國腳赫迪拉(Sami Khedira)的女友莉娜格爾克(Lena Gercke)被球隊禁止「穿太辣」。

據《每日郵報》報導,莉娜每次觀賽時,總是穿得太過火辣,不僅搶走其他「大嫂團」風采,還讓整場球賽失焦,球迷的眼睛都不曉得要認真看球賽還是「偷吃冰淇淋」;29日就是四強賽,德國將對上義大利,球隊要求莉娜穿著保守點,讓球迷能專注幫德國隊加油。

德國八卦雜誌《多采畫報》( Bunte)報導,因莉娜格爾克穿著太過搶眼,造成大嫂團出現爭執,還影響球隊士氣;因此,球隊要求莉娜29日觀賽時穿著低調一點,不要「搶占鎂光燈」,讓眾人把焦點轉回球賽上。

▼莉娜格爾克和赫迪拉一起拍攝德國版GQ封面。(圖/取自每日郵報)

24歲的莉娜格爾克是「德國超級名模生死鬥」得主,去年開始和效力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的赫迪拉開始交往。她被拍到在賽事初期穿著超短熱褲觀賽,之前也曾大方半裸,與赫迪拉拍攝德國版GQ封面,2人傳出將在歐國盃結束後步上紅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惹火春風 歐洲盃「大嫂團」 十一人陣容大車拚!

MLB/馬林魚、光芒大嫂團比壘球 秀出誘人美腿

狐狸當道! 烏克蘭「大嫂團」讓世人驚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