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經濟問題多 呂秀蓮籲民進黨1年內不談選舉


▲ 呂秀蓮籲黨內至少1年內不談選舉,多關注民生問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2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目前國內民生、經濟問題多,老百姓關心的是與自己切身相關的未來,而不是誰當選後的政治前途,她呼籲民進黨至少1年不要談選舉,應該積極思考解決之道;針對立法院因美牛案癱瘓1個會期一事,她認為有要檢討的地方。

呂秀蓮27日下午在高雄市參與綠健康廚房輕鬆做好菜活動,提倡多吃蔬食、少吃肉的概念。談到2014雙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內出現不同聲音,她認為,對不要對選舉過度關注,以後會變家常便飯。

目前國內民生、經濟狀況欠佳,呂秀蓮呼籲黨內至少1年內不要談選舉,應該把焦點放在如何解決老百姓最關心的問題,他們在意的是自己的未來,而不是誰當選或政治前途好不好。

當呂秀蓮被問到,蘇貞昌擔任黨主席屆滿1個月,黨內政策是否有所改變?她說,立法院1個會期因美牛案癱瘓,是有可檢討的地方,她認為應從美牛問題脫困,還有很多要面臨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