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搭載新一代處理器的 Ultrabook 大軍來襲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單位注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ntel 26日邀請了各大電腦品牌廠商如宏碁、華碩、戴爾、技嘉、惠普、聯想、三星、Sony、Toshiba,宣布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Ultrabook 大軍上市,並從即日起在台灣展開一系列推廣活動。

日前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的 intel 攤位上便已經展出包括宏碁、華碩、戴爾、技嘉、惠普、聯想、三星、Sony、Toshiba 等品牌的新一代 Ultrabook 機種,包括 Acer Aspire S5 系列、Acer Aspire Timeline Ultra 系列、Acer Aspire S3系列、ASUS UX31A系列、ASUS UX32VD系列、Dell XPS 14 系列、GIGABYTE U2442V、GIGABYTE X11、HP SpectreXT系列、HP ENVY系列、Lenovo U310、Lenovo U410、Samsung Series 5 、SONY SVT13115、SONY SVT13116、TOSHIBA Portege Z930、TOSHIBA Satellite U840,這些機種也將依照各公司時程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從最低的 26,800 元到 69,900 元都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實際到賣場比較試用。

▲Intel 宣布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Ultrabook 上市,同時也推出一系列上市限時活動。(圖/業者提供) 

此外,9月底前購買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Ultrabook 並上網登錄成功,就可獲得價值超過 10,000 元的「全能影音軟體包」,可透過 Intel Insider 技術到 CatchPlay 網站觀賞 HD 高畫質電影。如果是到燦坤購買內含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Ultrabook 還將附贈價值 999 元、為期一年的 Intel 防盜服務。

Ultrabook 具備極致輕薄設計、長效電力、Intel 智慧反應(Smart Response)技術、Intel 智慧連接(Smart Connect)技術與Intel防盜(Anti-Theft)服務等五大特色,透過這次的推廣活動,民眾將可以看到代言人王力宏全新演繹的 Ultrabook「全能演出」網路影片。

為了宣傳新品上市, intel 趁勢展開「輕鬆捉 酷炫贏」(Catch & Win)活動,即日起到 8 月 20 日,消費者到指定通路掃描捕捉金色隱藏版徽章,就有機會贏得內含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Ultrabook。如果在活動期間到 Ultrabook 全能演出網站下載 Pocket Intel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並前往全台 200 多家指定通路或 Ultrabook 活動地點,用手機掃描捕捉金色隱藏版徽章,即有機會贏得包括 Acer ASPIRE S5 等之內含採用新一代處理器的Ultrabook,活動詳情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