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酒駕許女靈前下跪 死者家屬:不原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27歲的許姓女子,因為跟朋友到釣蝦場喝通宵,結果24日上午開車時撞到3部機車,其中一名56歲的陳姓騎士傷重不治,女子的酒測値高達0.61毫克;移送交保後,她立刻轉往殯儀館向死者上香,家屬氣得大罵並表示不會原諒她,女子感到相當懊悔,哭著下跪求家屬原諒。

「對不起。」一身飄逸長髮,身型瘦弱的許女因為酒駕撞死了56歲的陳姓男子,一到靈堂立刻下跪。淡淡說了句對不起,懊悔得哭到滿臉是淚,但一句對不起卻也挽不回她自己撞出的悲劇。

時間回到早上,女子開的白色轎車原本行駛在內線道,但卻越開越偏,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形下直接撞上騎在機車道上的機車,第一輛擦邊球閃過,第二輛車輪卡在車子底下,而56歲的騎士被撞飛重重落在擋風玻璃上,當場傷重不治,其他傷者則是嚇到全身無力,坐在安全島等救護車。

怎麼開車會越開越斜呢?許女平時沒有工作,而出事的前一晚,她跟朋友在釣蝦場喝通宵,酒後硬要開車回家,果然釀成不幸。

不把法令看在眼裡,喝酒硬要開上路,自己酒駕的錯卻要無辜的別人來賠命,陳姓騎士成了最無辜的犧牲者,就算許姓駕駛留再多的淚都無法彌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網評/一起向立法院發出怒吼:嚴懲酒駕肇事者!

網評/刑罰非萬能--關於反酒駕的迷思

未婚妻酒駕撞路邊流鼻血!北市議員童仲彥主動報警

2次酒駕就得坐牢! 桃園可望創全台首例

酒駕奪兩命無保釋回 家屬泣:司法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